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部署农村住房条件改善专项行动

2022年04月16日 09:20:06 来源: 新华日报

  15日,农村住房条件改善专项行动部署会在宁召开,加快推动农村住房条件改善工作,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副省长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储永宏指出,改善农村住房条件,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功实践,是深入推进乡村建设行动的重要任务,也是扩大内需促进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积极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储永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科学组织实施,用情用心保障农村住房安全,精准发力提升农民居住品质,统筹兼顾促进乡村全面发展。要动员各方力量,强化政策支持,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规范实施,全力确保农房改善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白雪)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56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