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盐城射阳5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04月15日 18:27:59 来源: 盐城发布

  原标题: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7号通告

  4月15日,我市发现5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其中1例在门诊就诊人员中发现,其余4例在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均已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医学观察,经专家组诊断2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3例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新发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1活动轨迹如下:

  4月11日:射阳县海河镇健康村苗圃,家(射阳县海河镇);

  4月12日:射阳县海河镇健康村苗圃,回家途中与摩托车相撞,阜余小街张某某门店修电动车,阜余小街王某某门店换电动车;

  4月13日:射阳县海河镇大有村湖西边顾某某家中;

  4月14日:射阳县阜余卫生院做核酸检测,阜余小街手机城修手机,阜余菜场买豆腐。

  新发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2活动轨迹如下:

  4月11日-14日:一直在家(射阳县海河镇)附近活动。

  新发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1活动轨迹如下:

  4月11日-12日:射阳县海河镇健康村苗圃,家(射阳县海河镇);

  4月13日:射阳阜余电信营业厅;

  4月14日:射阳县海河镇健康村苗圃。

  新发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2活动轨迹如下:

  4月11日-12日:射阳县海河镇健康村苗圃,家(射阳县海河镇);

  4月13日:居家未外出;

  4月14日:射阳县海河镇健康村苗圃。

  新发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3活动轨迹如下:

  4月11日-12日:射阳县海河镇健康村苗圃,家(射阳县海河镇);

  4月13日:邻居刘某某家拿电动车;

  4月14日:射阳县海河镇健康村苗圃。

  提醒广大市民有上述时间地点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的人员,立即向所在街道(乡镇)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再次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盐,非必要不来盐返盐,确需来盐返盐的,必须提前24小时向所在社区报备,社区将严格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未向社区报备的,一律劝返,并赋黄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全市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5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56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