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盐城射阳新增5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2年04月15日 16:26:18 来源: 射阳发布

  原标题:射阳县疫情防控2022年第1号通告

  4月15日,我县海河镇在“应检尽检”人群筛查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疫情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经流调溯源,在其密切接触者中筛查发现4例阳性人员,均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对我县相关区域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实行分级管控。

  封控区:射阳县海河镇大有村、健康村、六份居委会。

  管控区:射阳河以南,陈通大沟、G15高速新坍段以西,射阳与滨海、阜宁、建湖交界线以南以东,黄沙港以北围合区。包括海河镇,四明镇、新坍镇、射阳经济开发区涉及区域(除封控区以外区域)。

  防范区1:射阳河以南,陈通大沟、G15高速新坍段以东,黄沙港以北围合区。包括合德镇,四明镇、射阳经济开发区、新坍镇、兴桥镇、海通镇、射阳港经济开发区、黄沙港镇涉及区域。

  防范区2:射阳河以北、海岸线以西、苏北灌溉总渠以南、射阳与滨海交界线以东围合区。包括临海镇、千秋镇、海通镇、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北部区域、临海农场、淮海农场。

  防范区3:黄沙港以南,射阳与建湖、亭湖交界线以东以北,海岸线以西围合区。包括长荡镇、盘湾镇、特庸镇、洋马镇、新洋农场、射阳盐场,黄沙港镇、兴桥镇涉及区域。

  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的管理措施;管控区实行“人不出村(小区)、严禁聚集”的管理措施;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区域之间人员不得流动”的管理措施。

  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依据流调溯源情况及时调整公布。

  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疫情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微信群、朋友圈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射阳县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5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6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