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召开经济运行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年04月15日 07:40:15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省经济运行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4月1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经济运行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织密扎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网的同时,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着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奋力夺取“双胜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当前,全省疫情防控任务十分繁重,经济运行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决心、坚定信心,从快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要加大重大项目推进力度,细化服务保障措施,紧盯目标统筹推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积极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政策,更大力度地帮扶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以及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深入企业主动服务,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对照国家通知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更好发挥内河水运和铁路运输作用。要聚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深化集成创新改革,精简审批事项,减少审批环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做实做细煤电油气运保供方案,提前筹措并落实资源,确保能源供应平稳有序。(付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6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