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工行盐城亭湖支行营业部“二严一温暖”抗击疫情

2022年04月14日 20:02:26 来源: 工行盐城亭湖支行营业部

  近期,面对当下疫情的防控形势,工行盐城亭湖支行营业部作为支行最大的对外服务窗口,每天承担巨大的客流量,毫无疑问成为疫情防控一线阵地。为此,工行盐城亭湖支行营业部贯彻政府以及上级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两严一温暖”的办法抗击疫情。

  严格消毒杀菌。一是采购网点防护物资,及时采购一次性口罩、手套、84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卫生防护物品的常态化储备和科学调配,及时为网点配送到位,满足网点日常防疫需求;二是每日营业前、中午和营业终了固定时间后对各区域、办公家具、服务设施设备等进行消毒,同时在客户流量较大时每日多次对营业场所进行消毒杀菌,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严格“两码一温检测”。一是做好员工健康监测,每日班前对上岗员工做好体温检测,对体温异常的员工及时安排就医、居家观察、核酸检测等并向市行报备;二是设单一入口,安排专人值守,认真做好“两码一温检测”,提示客户佩戴口罩,并做好客户信息采集和留存,确保营业时间工作人员不留白。

  做好客户服务“一温暖”。一是密切关注厅堂客户动向,对人群聚集等情况及时进行提示,严格执行“一米线”制度;二是在高标准高要求的防控措施下做到人性化服务,对使用老年机无法出示行程码或者未携带口罩的客户指定专人用手机帮助查询并提供口罩;三是拒绝可疑的人员进入场所的同时为其提供替代的解决办法,做到拒绝粗暴的“一刀切”,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展现工行人的温暖。(陆恒 王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6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