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南京银行N Card数字信用卡推出“N+会员”

2022年04月14日 10:29:33 来源: 南京银行

  近日,上市一年、发卡70万张的南京银行N Card数字信用卡,首创信用卡付费会员体系,深耕客户精细化运营,驶向加速转型的数字化迭代的道路。

  “住在手机里”的信用卡

  2021年3月,围绕“智能化、数字化、开放化”,南京银行主动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抓住移动支付这一风口,推出N Card数字信用卡。N Card以微信小程序为主要载体和运营平台,实现用卡全流程体验;以数字驱动精准获客,实现在线秒审秒批秒用;以笔笔返现、等级权益、游戏交互等功能互动,实现用户精神追求、消费诉求、资金需求的统一,最大化满足年轻客群的用卡偏好,成功让信用卡“住在你的手机里”。

  短短一年时间,N Card的发卡量就突破了70万张。

  首创信用卡收费会员体系

  引入头部互联网平台付费会员的运营理念,南京银行此次推出行业首创的付费会员体系,以“付费会员形式萃取核心客户”的新玩法,满足个性化需求,将更多客户纳入综合服务生态圈。

  在这样的创新数字运营模式下,“N+会员”应运而生,南京银行从权益配置、流程体验等细节精心打磨,为活跃客群获取更丰富的权益价值。“N+会员”针对乐于享受品质生活的年轻客群,结合高频的生活消费需求场景,配置了价值1288元的超值特权。入会即享多种立减福利,各类优惠券每月自动配送、多环境达标立享。上线初期,南京银行N Card信用卡限时推出0元换购头部互联网平台会员权益,例如京东PLUS年卡、饿了么超级会员年卡等,覆盖年轻客群生活圈的衣食住行娱,真正实现了“越用越划算”。

  更多玩法精准获客活客

  立身于城商行零售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对南京银行而言,这张“有温度、懂生活、能社交、会记账、更有趣”的N Card数字信用卡,将是该行零售业务转型获客、活客的重要抓手。

  对于N Card的纯新客户,微信搜索“南京银行N Card”小程序,线上秒审秒批秒用,无需等待实体卡,突破传统局限,流程智能、操作便捷,最大化满足年轻客群的高效追求。

  相比追求新增客户的数量,对存量客户的精耕细作也是一个挑战。全面推进渠道转型变革,打造“生活+金融”生态圈,依托小程序服务实现对高频生活场景的全链接,是当前领先零售银行的标准化动作。此次南京银行紧扣客户真实消费需求,从信用卡特色场景出发,整合平台资源,深耕场景经营和精细化产品运营,开启了会员制经营。该行表示,付费享受权益的会员制,切实提供专享便利优惠,强化客户身份认同感,将促进客户的多刷多用,从而不断提升客户黏性,形成品牌忠诚度。(宁银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5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