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无锡警方通报一批违反疫情防疫规定行为

2022年04月14日 10:23:56 来源: 平安无锡

   原标题:熔断!

   连日来,无锡市各级公安机关会同城管、商务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违反《无锡市疫情防控第92号通告》《无锡市疫情防控第97号通告》的行为坚决依法予以查处

  4月10日,经开公安分局华庄派出所会同相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辖区“那家造型店”违规开业,且未按规定落实进入人员“门铃码”通行验证措施。该场所已被责令暂停营业。

  4月10日,惠山公安分局惠山开发区派出所会同相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辖区“德佑房产”违规开业,且店内没有防疫措施。该场所已被责令暂停营业。

  4月10日,经开公安分局东绛派出所会同相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辖区“吉林追风馆”违规开业,且未按规定落实进入人员“门铃码”通行验证措施。该场所已被责令暂停营业。

  4月11日,梁溪公安分局金星派出所会同相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辖区“庞某便民超市”未按规定落实进入人员“门铃码”通行验证措施。该场所已被责令暂停营业,经营者庞某已被予以行政处罚。

  4月11日,梁溪公安分局上马墩派出所会同相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辖区“沙县小吃”擅自开展堂食业务,且未按规定落实进入人员“门铃码”通行验证措施。该场所已被责令暂停营业,经营者陈某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4月11日,梁溪公安分局惠山派出所会同相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辖区“果滋味水果店”未按规定落实进入人员“门铃码”通行验证措施。该场所已被责令暂停营业,经营者李某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4月12日,滨湖公安分局胡埭派出所会同相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辖区“吉宏烟酒”“东东超市”未按规定落实进入人员“门铃码”通行验证措施。2家涉事场所已被责令暂停营业,经营者已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4月13日,新吴公安分局硕放派出所会同相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辖区“珍志烟酒店”未按规定落实进入人员“门铃码”通行验证措施。该场所被责令暂停营业,经营者周某被予以行政处罚。

  4月13日,锡山公安分局港下派出所会同相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辖区“玫瑰服饰店”“胖子汽车美容店”未申领张贴“门铃码”、违规开业。2家涉事场所已被责令暂停营业。

  4月13日,新吴公安分局梅村派出所会同相关部门在检查中发现,辖区“铭通速递”未申领张贴“门铃码”。该场所被责令暂停营业,经营者张某被予以行政处罚。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事关每个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共安全。广大市民群众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557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