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区市场监管局出台帮扶措施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2022年04月13日 14:00:12 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市场监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盐城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经济增长的二十条政策意见》文件精神要求,日前,盐城市大丰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率先出台《关于进一步帮助全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经济增长的若干措施》,聚焦疫情对当前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全力支持市场主体渡过难关。

  该局《若干措施》围绕优化计量技术服务、实施包容审慎监管、指导企业合规经营、优化知识产权服务、鼓励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企业信用修复、做好“一企来”“直通车”服务,以及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等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重点聚焦市场主体在应对疫情过程中普遍关注的相关收费能否减免、许可准入能否便捷、资金压力能否得到缓解等问题,最大程度地挖掘政策资源,对企业关切和诉求作出针对性的回应,给市场主体吃下“定心丸”,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密切关注市场主体生产经营面临的“痛点”“堵点”“难点”,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强相关政策举措效果的跟踪评估,确保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方振宇 丁晓萍)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5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