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栖霞区:交通“疫”线上的“统战力量”

2022年04月13日 10:42:23 来源: 栖霞区委统战部

  3月27日起,南京对涉疫重点地区,抵宁车辆驾乘人员“即到即检”,栖霞统战人的身影忙碌在各交通卡口及点位上。

  清明期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俊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及时支援一线,在栖霞山大桥担任核酸检测岗点位长,同时进行闭环管理。王俊每天根据现场情况做好各部门组织、协调工作,督促工作人员对抵宁货车驾乘人员查验行程码,做好信息登记工作,然后进行核酸检查,最后凭通行证依次离开。由于栖霞山大桥车流量较大,为避免造成大面积车辆积压,核酸检测岗位人员实行24小时在线在岗工作制,加快货车通行速度,提高效率。

  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分别在栖化新村、江南水泥厂协助社区继续做好卡口“守护人”。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徽、手拿测温枪的党员先锋队,逐一查验过往车辆及人员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逢进必扫,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冲锋在前。

  4月6日,民盟南京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南大科技处副处长、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东山,带着民盟南大全体盟员捐赠的价值5000元物资和15000元现金来到栖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他说:“疫情当前,你们不分昼夜坚守在工作岗位,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为平安栖霞无私奉献,感谢你们!”6日下午,该批爱心物资已分别送到各交通卡口工作人员手中。据了解,栖霞区共设有三个查验点,除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外,来自相关街道和部门的志愿者,每天共有495人坚守在防疫一线。(何颖)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5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