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民盟2022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13日 10:26:12 来源: 民盟江苏省委

  4月12日下午,民盟江苏省委召开江苏民盟2022年度盟务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总结2021年度工作亮点,推动2022年度重点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会议。

  胡刚在讲话中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对2021年工作的亮点与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2022年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他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下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从丰富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效、优化学习服务三个方面着手,做到学深、悟透、笃行,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2021-2022年度民盟江苏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胡刚为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的民盟南京农业大学授予奖牌。王红红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民盟省委副主委窦希萍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薛建辉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民盟省委机关设主会场,全省各地设分会场。副主委薛建辉、窦希萍、熊思东、刘彤、王红红、刘灿铭、黄贤金出席会议,民盟各设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民盟省委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民盟县市区领导及全省民盟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颜聪)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5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