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如东:“好人之城”开启“爱心专列” 温暖过境司机

2022年04月12日 21:40:01 来源: 新华网

  4月12日下午,江苏如东“爱心专列”开往栟茶高速出口,为过境货车司机送去免费快餐、矿泉水、充电宝、应急包、防疫香囊、清凉用品等暖心礼包。

  山东聊城司机李强,已经很长时间没吃到热饭了,十分感谢如东政府。

  据了解,此次首发的“爱心专列”暖心礼包由如东供销总社、县中医院、县红十字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提供,旨在通过共同开启“爱心专列”活动,让疫情之下奔波的司机师傅们体会到“虽为他乡客,随处皆暖心”的归属感,感受如东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的文明程度和淳朴民风。

  近年来,如东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所、站、点的作用,组织广大志愿者就地就近有序开展志愿服务。今后也将不断放大如东“爱心专列”志愿服务品牌辐射作用,为有特殊需求的人群提供精准服务,共同汇聚“好人之城”的强大力量。

  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任蔡东介绍,如东是全国文明城市、好人之城,我们要通过开启如东"爱心专列",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开展爱心接力活动,让过往如东的所有人感悟这座城市的精神,领略“五彩如东”的独特魅力,共同温暖他们的回家路。(邱麦 周建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55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