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苏州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 无症状感染者28例

2022年04月12日 09:50:17 来源: 苏州发布

  原标题: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96号通告

  4月11日0至24时,苏州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其中上海来(返)苏州人员6例。

  3月10日至4月11日,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0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64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当前,周边城市疫情处于高位流行,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近期,我市连续出现多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为有效阻断疫情蔓延,迅速切断传播链,昆山、太仓正严格实施全域静态管理,全市部分地区正开展区域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让城市慢下来、静下来、停下来。苏州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以清醒认识、坚决态度、严细作风,果断迅速控制疫情,坚决遏制疫情反复。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集聚、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非必要不离开苏州,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关注所在县级市、区的官方发布,第一时间了解本区域阳性感染者的行程轨迹,积极配合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和隔离医学观察等管理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对来返苏州人员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报告。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12日

  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确诊病例第10

  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二村。在发热门诊发现。

  以上新增确诊病例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无症状感染者第33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05的母亲,为常熟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常熟市琴川街道禧徕乐。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38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05的父亲,为常熟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常熟市琴川街道禧徕乐。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39

  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龙江路322号。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40

  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二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41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茜泾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42

  系太仓市某企业经营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红星路。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43

  系相城区某企业经营人员,住址为相城区太平街道祥泰花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44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30的女儿,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45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96的孙子,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陆家镇杏花北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46

  现住在姑苏区双塔街道某酒店。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4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46的密接,为姑苏区某企业工作人员,现住在姑苏区双塔街道某酒店。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48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和平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49

  系上海返苏州闭环管理人员,住址为张家港市南丰镇永钢新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50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开发区世硕家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51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开发区世硕家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52

  系昆山市某小区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巴城镇湖滨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53

  住址为昆山开发区蓬曦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54

  系援上海返苏州人员,住址为吴江区震泽镇朱家浜村。返苏州后闭环管理,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55

  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绿地世纪雅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56

  系来苏州的上海某物流企业货运人员,住址为上海市。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5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13的密接,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城厢镇南洋一号公馆。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58

  系援上海返苏州人员,住址为相城区元和街道康桥丽都。返苏州后闭环管理,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59

  系姑苏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泾园二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6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25的女儿,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浏河镇东仓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61

  无症状感染者第360的女儿,住址为太仓市浏河镇东仓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62

  系援上海返苏州人员,住址为常熟市某企业宿舍。返苏州后闭环管理,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63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46的密接,为姑苏区某企业工作人员,现住在姑苏区双塔街道某酒店。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64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49的密接,为上海返苏州闭环管理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娄东街道大庆锦绣新城茗馨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5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