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苏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5例

2022年04月09日 10:16:19 来源: 苏州发布

  原标题: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93号通告

  4月8日0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5例。

  3月10日至4月8日,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6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0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当前,周边城市疫情处于高位流行,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近期,昆山连续出现多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为有效阻断疫情蔓延,昆山正严格实施全域静态管理,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让城市慢下来、静下来、停下来。苏州全市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清醒认识、坚决态度、严细作风,果断采取处置措施,迅速控制疫情、扑灭疫情。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集聚、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非必要不离开苏州,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关注所在县级市、区的官方发布,第一时间了解本区域阳性感染者的行程轨迹,积极配合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和隔离医学观察等管理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对来返苏州人员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报告。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9日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第268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开发区蓬曦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69

  系返苏州的外省市某企业货运人员,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金怡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7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68的配偶,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开发区蓬曦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71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娄东街道大庆锦绣新城碧波苑。在发热门诊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72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45的配偶,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江浦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73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18的配偶,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千灯镇裕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74

  系外省市来苏州的货运人员,住址为外省市。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75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60的女儿,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凯迪城。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76

  系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城厢镇东林佳苑。在发热门诊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77

  系往返苏州的外省市某物流企业货运人员,住址为外省市。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78

  系吴中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7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44的密接,为昆山市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博奥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80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8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78的密接,为吴中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吴中区郭巷街道御湖湾。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82

  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共青小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83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81的儿子,为吴中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吴中区郭巷街道御湖湾。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84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70的密接,为吴江区某企业经营人员。住址为吴江区黎里镇滨江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85

  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新城域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86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23的儿子,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博奥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87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新城域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88

  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鑫苑国际城市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89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月盛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90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陆家镇世硕家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91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周市镇鑫茂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92

  系昆山市某物流企业货运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巴城镇通澄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93

  系外省市返苏州的苏州工业园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相城区高铁新城中海珑湾锦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94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95的女儿,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大公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95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大公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96

  住址为昆山市陆家镇杏花北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97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51的儿子,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赵厍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98

  系外地某企业船运人员,住址为该企业货船。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9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51的儿子,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赵厍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00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98的儿子,为外地某企业船运人员,住址为该企业货船。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0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251的配偶,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赵厍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302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300的配偶,为外地某企业船运人员,住址为该企业货船。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4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