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定制方案 千里核保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贷”动新能源汽车“动力心脏”更强劲

2022年04月07日 17:28:13 来源: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

  近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南通通达矽钢冲压科技有限公司投放4000万元信贷资金,助力我国电机铁芯制造领跑者持续扩大产能。

  南通通达是国内电机、发电机、新能源汽车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芯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获得了多项国内先进技术和产品专利。随着各国对新能源汽车的重视程度以及研发投入越来越高,驱动电机行业需求猛增,国内外订单持续增长,南通通达急需扩大生产资金投入,加码新能源驱动电机铁芯产能,加快研发高效节能新型的驱动电机。

南通通达新能源汽车电机定转子铁芯生产线

  去年以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领导带队调研企业的产业链、经营模式和市场竞争力,主动宣讲相关金融服务政策,与企业建立了紧密互动、相伴成长的良好沟通关系。得知企业本次资金需求,南京分行立即成立专项服务小组,开展实地调研。总、分行公司金融部、信用审批部、授信管理部联动协同,结合客户自身资质、诉求和发展需求,匹配专属融资方案,启动绿色通道,仅用了2个工作日即完成了贷款审批。得知担保企业的股东公章在河北保定公司保管后,南京分行辖属南通分行工作人员一天内搭乘近9个小时的列车,赶赴千里外的河北保定为南通通达矽钢科技有限公司核保,当日又马不停蹄返回南通,及时助力企业生产扩能升级。

  “专精特新”企业是制造强国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强链补链的生力军。下一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将坚持金融回归本源、扎根实体经济,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提高差异化、定制化服务能力,持续赋能“专精特新”企业做强做优。(翟小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3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