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通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 行程轨迹公布

2022年04月06日 14:46:20 来源: 南通发布

  原标题: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36号通告

  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36号通告

  (4月5日0时至24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情况、4月6日0时至7时新增阳性人员情况)

  4月5日0时至24时,南通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系4月5日第34、35号通告所涉13名核酸初筛阳性人员,相关人员行程轨迹涉及新增风险点位附后(之前公布过的相同风险点位已管控,不再重复公布)。

  本轮疫情(3月4日)以来,我市无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3例,解除医学观察3例,80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4月6日0时至7时,新增初筛阳性人员6例,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流调溯源、密接排查、人员管控、社会面防控等处置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与公布的相关人员行程轨迹有交集,请立即向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我市将对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时空伴随者赋健康码“黄码”,请及时关注健康码状态。一旦发现转为“黄码”,应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经属地防指再甄别,判定为密接、次密接的,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其他“黄码”人员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3、7天核酸检测。

  “黄码”人员如需采样检测或就医,须前往专用核酸采样点和定点医院(名单附后)。在“黄码”人员较多的社区设置临时或流动“黄码”采样点(由属地防指另行发布),如对赋码有异议,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申请复核。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坚持“防疫三件套”,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牢记“防护六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疫苗还要及时种。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部

  2022年4月6日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基本情况和行程轨迹涉及新增风险点位

  无症状感染者71田某(第34号通告阳性人员1);

  无症状感染者72范某(第34号通告阳性人员2);

  无症状感染者73田某(第34号通告阳性人员3);

  无症状感染者74许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1);

  无症状感染者75袁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2);

  无症状感染者76姜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3);

  无症状感染者77王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4);

  无症状感染者79田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6);

  无症状感染者80李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7);

  无症状感染者81徐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8);

  以上10人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已管控。

 

  无症状感染者78葛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5):

  3月28日-30日,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

  3月31日,第九园小区(先锋街道)。

  无症状感染者82许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9):

  3月29日、30日,先锋农贸市场6号摊位。

  3月29日,天一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如东县掘港镇天一路8号)。

  3月30日,先锋街道周圩村卫生室核酸采样点。

  4月1日、4日,先锋街道秦家埭村委会核酸采样点。

  4月2日,富锋花苑(通甲东路815号)。

  4月4日,南通三丰服装有限公司(先锋街道65号)。

  无症状感染者83吴某(第35号通告阳性人员10):

  4月1日,十总镇二爻居卫生室。

 

  新增初筛阳性人员基本情况

  阳性人员1:何某,男,75岁,住崇川区世纪东城,退休人员,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阳性人员2:秦某,女,74岁,住崇川区世纪东城,退休人员,阳性人员1的配偶及同住家人。

  阳性人员3:何某,男,48岁,住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个体经营户,阳性人员1的儿子及同住家人。

  阳性人员4:苏某,女,49岁,住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公司职员,阳性人员3的配偶及同住家人。

  阳性人员5:何某,男,25岁,住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公司职员,阳性人员3的儿子。

  阳性人员6:成某,女,28岁,住崇川区中南世纪花城,公司职员,阳性人员5的配偶及同住家人。

  以上6人行程轨迹正在紧张流调中,确认后将后续发布。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3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