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苏州公布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

2022年04月05日 13:58:36 来源: 苏州发布

  原标题: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89号通告

  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89号通告

  4月4日0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7例。

  3月10日至4月4日,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3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当前,周边城市疫情处于高位流行,我市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采取更加坚决果断、更有针对性的措施从严从紧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非必要不离开苏州,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关注所在县级市、区的官方发布,第一时间了解本区域阳性感染者的行程轨迹,积极配合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和隔离医学观察等管理措施。对来返苏州人员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报告。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集聚,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安全文明寄托哀思、悼念逝者,倡导网上祭扫,或选择殡葬服务机构推出的代客祭扫“云服务”。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4月5日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第177

  系昆山市开发区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千灯镇申峰花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78

  系常熟市货运人员,住址为常熟市三一荣域。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79

  系姑苏区某物流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苏州高新区柠檬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80

  系昆山市某市场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赵厍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81

  系昆山市某市场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赵厍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82

  系无症状感染者171的孙女,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共青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83

  系无症状感染者171的孙女,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共青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84

  系昆山市玉山镇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该市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85

  系无症状感染者171的孙女,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共青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86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37的孙女,住址为太仓市娄东街道五洲西路。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87

  系昆山市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万丰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88

  系昆山市玉山镇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新时代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89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99的密接,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珠地小区。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90

  系昆山市某市场内餐饮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万科印象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91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99的密接,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92

  系昆山市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共青小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93

  系相城区蔬菜经营人员,住址为相城区黄埭镇长康北路。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94

  系昆山市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共青小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95

  系昆山市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博奥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96

  系无症状感染者171的儿媳,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共青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97

  系无症状感染者171儿子,为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共青新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98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45的父亲,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阳光昆城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199

  系昆山市开发区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开发区蓬曦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00

  系无症状感染者101的密接,为太仓市浮桥镇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浮桥镇和平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01

  系昆山市陆家镇某市场经营人员,住址为昆山市陆家镇杏花北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02

  系外省市返苏州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珑庭花园。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203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161的配偶,为外省市途经苏州的货运人员。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3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