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全程帮代办 无锡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4月05日 09:01:23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程帮代办 竣工即发证

  无锡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天办成两件大事,比预计提前近20天,为项目尽快投入运营赢得了时间,上门送证更是暖心。”近日,雪浪小镇数据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现场同时拿到项目《竣工备案证》和《不动产登记证》。这也是无锡首次在项目竣工验收备案完成当天,通过线上申请即核发不动产登记证。

  无锡经开区探索建设工程审批新路径,在流程再造改革中创新实践,全力打造“客商不跑腿、全程帮代办”服务品牌,推动辖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雪浪小镇数据创新中心是雪浪小镇发展大数据产业的重要创新基地,占地60亩,累计总投资5.3亿元。为保障重大项目竣工后快速投入运营并发挥效应,无锡经开区相关部门通过与代建方、市有关部门提前充分对接,采用容缺预审同步推进的方式,使原正常办理需约20天才能完成的竣工验收备案、面积实测、不动产登记审核及发证事项,在竣工验收备案当天即完成不动产证办理,实现“竣工即发证”。(魏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