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助企“及时雨”受到客户来信点赞

2022年04月02日 18:31:51 来源: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

  近日,交通银行常州分行收到一封特别的感谢信。来信者称,要感谢交通银行常州经开区支行为其解决了非常时期企业的流动资金需求,为企业后续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据悉,写这封感谢信的是常州龙骏天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可降解塑料制品制造行业,近年来,在国家限塑环保政策红利的推动下,取得了快速发展。期间也获得了交通银行经开区支行1000万元的绿色信贷支持。疫情的发生,对公司转贷业务造成了影响,一笔500万元的贷款不能按时转贷,打乱了企业的原料采购进度,影响了客户的供应保障。

  3月22日,该公司向经开区支行提出转贷需求。常州分行在获得信息后,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协调授信部、营运部、经开区支行等关键岗位员工,在配合各街道社区防疫工作要求和做好自身防护的准备后,23日便顺利完成了转贷事宜,助其顺利完成疫情防控物资及部分生产原材料、设备采购工作,为其复工复产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自3月13日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细化落实市金融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中八项举措,做好疫情防控金融“守门人”,在3月19—24日常州市实行封闭管理期间,合计放款5笔,金额8900万元,保障了企业紧急用款需求。(交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52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