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走进星星的孩子,助力成长——爱培佑开展世界孤独症日系列公益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17:20:50 来源: 浦口区残疾人康复中心

  为积极响应今年世界孤独症日的宣传主题,让更多的家长及社会能更好地了解、学习孤独症相关知识,为孤独症儿童家庭赋能,帮助孤独症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在2022年4月2日第十五个“世界孤独症日”到来之际,江苏省扶贫基金会·爱培佑康复基金、鼓楼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浦口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于4月1日晚联合举办主题为“走进星星的孩子,助力成长”系列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爱培佑特别邀请国际注册神经音乐治疗师齐若雯,孤独症康复训练指导培训师、爱培佑社交游戏督导范琳琳为大家带来《音乐治疗是什么?》《认识孤独症儿童的康复之路》线上主题讲座。

  同时,在省残联“全民高质量的融合教育”的号召下,江苏省扶贫基金会·爱培佑康复基金以关爱特殊儿童,减轻家庭负担为目的,面向150名特殊儿童推出免费经颅磁(TMS)治疗公益项目,每人可享受专业医师免费系统评估1次及经颅磁(TMS)治疗服务30次。

  “江苏省扶贫基金会·爱培佑康复基金”由江苏省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共同发起,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南京)冠名。旨在搭建企业家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积极解决儿童面临的各类困难,共同为家庭创造美好未来。(沐晨)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52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