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措施 常州有序恢复企业生产经营

2022年03月31日 07:36:40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落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措施

  常州有序恢复企业生产经营

  目前,常州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正有序恢复企业生产经营,落细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措施,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江南实业集团是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今年上半年集中释放新增产能。恢复生产第一天,员工到岗率就超过85%。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合理安排生产班次,确保重点订单顺利完成。中天钢铁是常州制造业龙头企业,严格执行在岗员工每日健康监测、公共区域定期消杀、全员佩戴口罩,各分厂出勤率保持在90%以上。中天钢铁已完成多轮全员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生产经营保持在正常水平。

  位于常州经开区的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公司生产恢复正常,机柜总装车间里,员工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有条不紊装配储能变流器。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确保白鹤滩—江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多个“西电东送”重点项目设备按期交付。在常州经开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全部恢复生产,努力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

  作为制造业大市,常州在保障全省乃至全国产业链供应链畅通上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当地统战部门、工商联等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协调解决物流运输、原材料供应等困难,推动助企纾困措施落到实处、见到成效。武进区工商联开通民营企业困难诉求线上受理渠道,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共同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助力经济发展。(黄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1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