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连云港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区 高三年级31日返校复学

2022年03月30日 19:52:05 来源: 交汇点

  3月30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连云港此轮疫情的最后4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连云港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根据连云港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公告,除3月26日在过境人员中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外,自3月20日以来,连云港已经多日无新增本土病例。

  随着疫情形势趋于稳定,连云港市区部分公交已经恢复开通,一些县区部分景区也正按规定有序恢复开放。根据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发布的《关于连云港市市区(海州区、开发区)学校高三年级返校复学的公告》,3月31日市区(海州区、开发区)学校符合条件的高三年级师生员工可以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其他学段和年级返校复学安排,将根据连云港市疫情防控形势,报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后,提前向社会公布。

  虽然连云港已经全域低风险,但疫情防控丝毫不容松懈,低风险≠无防范,广大市民仍需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恢复生产生活。(赵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51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