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招商银行无锡江阴支行举办“好咖啡 好心情”活动

2022年03月30日 10:18:05 来源: 无锡招行

  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更好的服务客户,招商银行无锡江阴支行重温25年前招行在网点为客户免费提供牛奶咖啡的服务精神,举办了“好咖啡 好心情”活动,邀请了当地咖啡师为大家分享咖啡文化,体验咖啡制作。

  早上九点,在支行金葵花室,老师介绍了咖啡文化,讲述了与咖啡有关的动人故事以及不同咖啡之间的区别,科普了制作咖啡的器具并与大家分享了手冲咖啡的制作过程及注意事项。

  牛奶咖啡会过期,但有温度的服务不会超时。“以客户为中心”“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已经深入招行员工的心。通过此次咖啡沙龙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客户对招行服务的认可和信任,招行将进一步树牢“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价值观,不断优化服务体系,提升客户体验。(招银)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51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