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南水北调工程“十大标准化体系”总结出版

2022年03月29日 07:40:44 来源: 新华日报

  《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大型泵站标准化管理系列丛书》近日正式出版,该丛书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唐洪武作序、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编写、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

  在多年的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实践中,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有限责任公司积累大量宝贵的经验,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大型泵站工程运行管理模式与方法。2017年起,在全面总结、精炼现有管理经验的基础上,逐步构建江苏南水北调工程“十大标准化体系”,并最终形成系列丛书。该丛书以大型泵站标准化管理为切入点,从管理组织、管理制度、管理流程等角度展现南水北调工程江苏段在扎实推进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中的高质量管理体系。(葛灵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1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