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苏美达力量”让抗疫有“力度”更有“温度”

2022年03月28日 11:50:46 来源: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

  三月,面对街道社区、商圈、街区、商务楼宇防疫压力陡增的情况,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党工团齐发力,主动承担南京市及玄武、秦淮等区政府防疫物资采购保供任务,迅速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全力投身、奋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22日下午,苏美达组织第一批抗疫志愿服务突击队到达玄武区金鹰核酸检测点、新街口街道和红山街道核酸检测点,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并向他们捐赠了雨衣、帐篷、自热米饭、牛奶、矿泉水等急需物资。

  25日上午,由玄武区人大代表、苏美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辛中华带队,向新街口街道捐赠包括6000个口罩、5500副医用手套、300件医用防护服、200件隔离衣、200个医用面屏、96瓶洗手凝胶、10箱方便面等在内的物资。

  苏美达党委、苏美达团委、总部综合党总支、财务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各部门志愿者,参与玄武区、建邺区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线。青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各社区开展维持秩序、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录入、物料运输等工作,做实做细志愿服务,得到了社区和广大群众的认可。

  苏美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属地央企,公司上下将继续强化“责任达济天下”的使命担当,接下来,苏美达人将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有力的行动,持续贡献“苏美达力量”,与南京同心同向,共同护宁平安。(奚博文 周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50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