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发现1名外地来宁人员核酸检测初筛异常

2022年03月27日 08:38:00 来源: 南京发布

  3月26日,我市在开城路收费站入口查验点对外地来宁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市、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组织开展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转运、场所消毒等工作。

  根据初步流调,该人员3月26日来宁后活动轨迹涉及重点区域、场所如下:

  6:43 自驾来宁,在开城路收费站下高速;

  7:29 自驾至华贸中心项目部(中央路339号);

  14:00--14:04 鲜果时代世茂滨江店(鼓楼区南通路112号);

  14:15--14:18 华兵酒行(鼓楼区二板桥400号);

  14:30左右 自驾回到华贸中心项目部,之后未外出。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立即前往就近的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流行病学史,在就诊过程中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室内常通风,减少人员聚集,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主动配合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

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7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0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