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2022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开幕

2022年03月25日 07:30:53 来源: 新华日报

  3月24日,2022无锡“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开幕式举行。本次活动采用视频在线方式进行,以花为媒与外国友人畅叙友情、共话合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视频致辞。

  费高云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江苏始终领中国开放风气之先,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将主动对标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不断提升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持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努力将江苏打造成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投资目的地,深化拓展与各国更高水平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无锡是江苏经济最发达、对外交流合作最为活跃的城市之一,“国际月”暨国际赏樱周活动的举办,必将有力推动无锡深化全方位对外开放,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开幕式上,友好园“云开园”仪式和“无锡市人民友好使者”聘任仪式举行,在线颁发“在外公馆长表彰奖”。无锡国际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中荷养老产业合作平台、中柬(锡西)协作平台正式启动,一批国际经贸合作项目亮相。无锡“国际月”期间,还将举行第四届“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2022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国际友城)等系列活动。 (俞圣彤)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