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江苏石油第一届易捷“养车节”全面启动

2022年03月24日 19:40:04 来源: 中国石化江苏石油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新的消费趋势和消费模式日渐丰富。为满足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进一步打造更美好的“人·车·生活”综合服务生态圈,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开展第一届 “易捷养车节”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洗车、实惠养车、优惠购物等服务,满足车友“加能、购物、汽车、生活、物流”一站式综合服务。

  江苏石油此届养车节以“洗车享免费,养车有优惠”为主题紧贴消费者出行需求推出洗车、养车、购车、出行险、加油、购物等六大权益活动进一步促进消费、惠及民生。

  江苏石油全方面调研广大车友不同的养车需求,精心策划,精准实施,推出5档“易出行活动”、7档“易好礼活动”和3档“易欢购活动”三大方面共15档惠民活动。汽车、日化、消杀、防疫、出行等四大类商品涉猎其中,满足顾客出行和车辆养护的全部需求。江苏石油2000座加油站均可咨询活动具体信息。

  江苏石油未来将聚焦车主核心需求,提供“加油不下车、购物不进店、充值不圈存”的在线化便捷服务,不断丰富线上生态圈;以洗车美容等优势业务为触点,引入资源合作,建设数智化汽服系统,拓展养车维修业务;进军汽车销售、车辆租赁、线上汽车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车服务、更丰富的车用品、更精彩的车生活,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何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500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