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24小时线路故障功能巡检 改善传统技防措施

2022年03月19日 17:53:46 来源: 安世朗智能科技

  近日,在智慧安全用电创新研讨会上,有关专家认为,安世朗以其主动式用电安全防护技术,改善了传统的技防措施,开启了智慧安全用电新模式。安世朗产品适用于220伏和380伏两种电压,可广泛应用于社会各个用电场景。

  据江苏安世朗(isolation)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崇涛介绍,该公司在中科院自动化所、力学所有关专家的支持下,经多年努力,研制出一套主动式无感知用电安全智慧防护系统,通过SPD安全用电管理模块和ISO无感知智慧防控装置,将市电线路与用户线路进行有效安全隔绝。据了解,该产品通过主动式安全用电防护装置与安全用电物联网管理平台这两部分设备,有效达成智能安全用电、24小时线路故障功能巡检、用电负荷及用电设备和用电行为智能识别的目标,目前已申请了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顾永林 赵亚玲)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48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