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玄武核心资产,引爆“分巢置业潮”!

2022年03月16日 21:07:50 来源: 南京启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近年来,在购房大军中,除为了自住、投资需求以外,出现一种新兴购房主力——分巢族,也就是分巢置业,目的就是给家里的老人或孩子居住,他们最关注的是生活、交通的便利性,以及房子的品质。

  在住房限购和房住不炒等政策影响下,投资住宅的升值空间大幅度缩减,买一套优质公寓已经成为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了。选择公寓,价格只是参考因素之一,更重要的是产品类型、地段和项目整体运营能力。

  新玄武板块的宝龙公寓,它是中国首座宝龙公寓 DESIGNED BY宜家,由宜家专业设计团队打造,搭配硬装以及宜家定制软装家具的成品公寓,直接实现拎包入住。

  宝龙公寓 DESIGNED BY宜家倾情打造户型面积约47-60㎡酒店式公寓,精装成品交付,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47㎡,总价不到一百万,甚至还不及附近在售住宅单套房总价的1/4。

  宝龙公寓采用的是当下广受欢迎的宜家北欧现代风装修风格,简约时尚,产品没有繁杂的设计,只靠简洁的外观达到功能性。这样带来了一个极大的好处就是近乎百搭,且在多年以后不会过时。

  宝龙公寓 DESIGNED BY宜家还设有多功能休闲区,配备健身房、洗衣房、电竞影音房、社区食堂等生活配套专区,一站式服务,极大地方便了住户的多样化生活需求。

  地段优越性,自然是一个优质公寓所必备的基础要素。宝龙公寓 DESIGNED BY宜家位于南京主城新玄武板块核心地段,政策利好频出、交通四通八达、周边配套齐全。该板块根据规划仅有30%面积用来打造住宅,公寓产品的稀缺度显而易见。

  项目紧邻地铁6(建设中)、9(建设中)号线红山新城站,项目涵盖约8万㎡购物中心,约3万㎡潮流街区,24小时吃喝玩乐不重样,届时又是一个风靡全城的网红打卡地,未来还会有星河Coco City、复地明日之城、招商花园天地等大型商场,生活便捷度拉满。

  宝龙公寓 DESIGNED BY宜家正在火热销售中,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47㎡,总价不到一百万!(汪桃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847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