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南京市烟草专卖局驻店学习强技能 提升服务促富裕

2022年03月15日 15:42:49 来源: 南京市烟草专卖局

  江苏省南京市烟草专卖局近期面向全市客户经理开展第二轮直营终端驻店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营销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做到内练硬功,外树形象,适应行业发展新常态、新趋势,助力经营客户提升盈利水平共向富裕未来。

  客户经理全覆盖。持续深入开展“我的业务我学习”。本轮驻店覆盖全市客户经理,要求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学,事事弄懂事事通”,驻店期间引导客户经理强化市场思维,关注消费变化,做好会员制营销,巧用“互联网+”思维,提升客户把握市场、引导消费、培育品牌的能力,切实服务零售客户,创造性地开展营销工作,实现工作思维、服务价值、队伍素质三方面的升级转型。

  驻店内容跟重点。持续深入开展“我的终端我维护”。指导每位驻店客户经理至少完成一户加盟终端或者新现代终端的会员制营销设置,第二轮驻店将在120户终端中开展“金丝利·爱兑换”积分兑换活动,切实提升终端客户会员活跃度。持续深入开展“我的客户我辅导”。指导驻店客户经理通过“乐享小直播” 平台完成一场主题突出重点工作的“客户经理说”直播,期间邀请零售客户作为搭档向同行传授经验,交流体会,不断增强客户的自主经营、自我发展能力。

  活动质效定期评。根据每日驻店情况填写“客户经理驻店考核表”,对当天学习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自主评分,并填写相关建议意见。制作客户经理驻店周报,总结每周驻店概况、亮点与提升点,及时对标找差,补短强弱,并通过《直营日记》的形式将客户经理驻店活动推送至零售客户,通过评论区留言采集客户需求,进一步完善驻店内容,牢固树立“我与客户共成长”理念,做好标杆辐射。

  客户经理团队通过实战实操,以自身观念转变带动客户理念转型,以自身实战演练帮助客户掌握数字工具,积极深化服务内涵,助力广大客户在经营方面提质增效,共同实现富裕未来。(朱笑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47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