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万洋集团: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圆梦

2022年03月10日 17:12:21 来源: 万洋集团

  3月10日,由中国民生银行与万洋集团共同举办的“共‘生’促合作 ‘洋’帆向未来”联动服务启动会成功举办。本次启动会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其中包括江苏分会场。来自江苏、上海、浙江、珠三角等70个重点区域万洋园区代表、万洋集团以及园区生态服务合作伙伴方共90余名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民生银行正式发布了“万洋·民生园区合作方案”,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万洋·民生园区银企赋能行动”启动仪式,全国15家分行围绕属地园区“全周期、全场景、全生态”综合服务,开展了深入交流与互动。

  万洋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园区集群服务的全国性平台运营商和服务供应商,以“振兴实体经济”为经营宗旨,践行“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发展模式;中国民生银行始终以“民”为根本,以“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为使命,以“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与万洋集团的经营宗旨不谋而合。民生银行以万洋园区为平台,立足于“平台化、一体化、数字化、产品化”四化要求,在供应链、ABS、现金管理系统等领域,全力为万洋集团及园区内入驻的广大中小微制造业企业,提供差异化、智能化的综合服务,构建“共生、共创、共享”的合作新模式。(宋素琴)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45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