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南京建邺鱼嘴公园亲子骑行活动火爆招募中

2022年03月09日 19:30:35 来源: 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

  初春时节,正是户外骑行的黄金时间。单车配背包,自由穿梭在骑行之路,感受着移步换景的沿途风光,呼吸着令人愉悦的新鲜空气,一切烦忧都会烟消云散。

  南京市建邺区春季亲子骑行组委会、南京掌云互动传媒有限公司、骑行俱乐部联合南京滨江公园举办沿鱼嘴公园14km里亲子趣味骑行活动。此次活动有南京最好的骑行路线之一,骑行全程基本是坦途,网红地标打卡,全线贯通。

  从左岸花园出发,绿道沿线植被丰富、景点众多,其中有距离幸福最近的“左岸花海”、闻名遐迩的“南京眼”景观步行桥、春意盎然的绿博园、有“小垦丁”之称的鱼嘴湿地公园“网红”灯塔等,让你仿佛是走入爱丽丝的梦境般神秘而美好。

  选手在比赛的同时还能享受魅力滨江风光,一边骑行一边游玩,一路上都是自然的气息,好不惬意。还有公园寻宝环节,一趟骑行,将亲子互动、放松休闲、游玩赏景和健身娱乐融为一体,不失为短暂逃离都市喧嚣的世外桃源。

  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你收获的不仅是健康的身体,更是超越凡俗的愉悦心境。你只需抽出几个小时,就可以陪孩子一起感受充满自由和未知、期待和惊喜的金陵美景。快来一起“打卡”建邺最美骑行路吧!

  集合地点:左岸花海

  集合时间:03月12日(周六)早09:00

  活动人数:活动计划招募20组及以上家庭

  活动标签:骑行丨摄影丨亲子丨鱼嘴湿地公园

  温馨提示:参加活动必须佩戴头盔、家长陪同骑行、苏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

  活动行程

  09:00—09:20 安全讲解、自行车调试、热身操

  09:20—10:00 第一段骑行

  10:00—10:30 补给;寻宝游戏

  10:30—11:00 第二段骑行

  11:00—11:10 南京眼休息

  11:10—11:20 骑行至终点

  11:20 颁发证书

  报名包含

  1、专业知识:骑行知识讲解

  2、骑行保障:服务人员费用、骑行人身意外保险

  3、护骑服务:专业教练随队护骑

  报名不含

  a、活动费用不包含个人原因所产生的消费。

  b、骑行装备(自行车、头盔等)自备,如需租用,费用自付。

  自行车租赁(包含头盔)全程:¥100.00元/辆。

  报名请添加VX:w709916069

  注意事项:

  “苏康码”“行程码”须为绿色且体温正常者方可参加活动。

  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区行程史以及出现发烧、咳嗽症状的人员不得参加活动。(王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45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