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省市科协赴南京市鼓楼区开展“共学共建”调研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09:36:14 来源: 南京市科协

  3月3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方胜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刘启祥,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虞永才等一行9人赴南京市鼓楼区开展“共学共建”调研活动。先后参观了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分院、湖南路街道云南路社区,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南京市鼓楼区副区长冯泉、区科协主席凌志等参加调研。

  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分院,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电科院展示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移动式储能供电系统,听取了新能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吴福保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电科院发展历程、科研项目、科技成果、企业文化等,领略科学精神、体验科学力量、感受科学魅力。

  座谈会上,湖南路街道云南路社区书记卢建瑛汇报了社区基本情况,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科普惠民、科技服务主要成效,与省科协传播中心等“四方共建”典型做法。南京市鼓楼区科协主席凌志介绍了全区科技志愿队伍建设、科普品牌活动开展情况,就加强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规范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苏文)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45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