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金陵春暖踏青游 吉祥航空新选择

2022年03月06日 10:20:30 来源: 吉祥航空江苏公司

  气温逐渐回升,春天如约而至,大家不如趁着暖人春光,带上家人一起乘着吉祥航空去踏青吧。2022年夏秋航季,吉祥航空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自3月27日起,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新增南京=衡阳=湛江往返航线,往返航班号HO1741/2,计划每周执行三班,周二四六执飞;新增南京=泸州往返航线,往返航班号HO1689/90,每日一班;新增南京=海口往返航线,往返航班号HO1735/6,计划每周执行三班,周二四六执飞。上述航线均已正式开售,开航初期更有南京-湛江199元起、南京-泸州478元起,南京-海口573元起单程不含税的优惠价格。

  届时,吉祥航空将在南京安排过夜飞机超10架,日均执行航班超70班。航班目的地除热门的桂林、丽江、长沙、张家界、惠州等地外,还包括巴中、宜宾、海拉尔、郴州、榆林、柳州、营口等别具地方特色的目的地,满足旅客对风景、人文等多样化的出游需求。

  湛江这个大陆最南端的城市,近几年通过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和“跳水之乡”的名号,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这里有中国第一大火山岛”——硇洲岛,“海上明信片”——海湾大桥,碧水连天——湖光岩玛珥湖的自然风光,也有海鲜串串、甜羹糖水、雷州大粽、簸箕炊、白切鸡这些藏在美食里的人文浪漫。

  “中国酒城”泸州,汇集了名酒文化、生态文化、红色文化、历史文化、长江文化等多样文化,拥有独特的人文风情,更会给每一个食客都带来舌尖上的惊喜,泸州白糕、麻辣牛肉、太伏火腿、江门荤豆花、泸州黄粑、弥陀风雪糕……品种繁多的美食,不带重复又各有特色,麻辣鲜香,留住你的味蕾,占据你记忆里的最浓重的色彩。

  旅客乘坐吉祥航空航班自南京进出港,可通过吉祥航空APP线上值机后持登机二维码全程“无纸化”乘机;也可持现场打印登机牌以“全程自助”形式办理安检与乘机。吉祥航空公务舱及贵宾旅客可T1安检内贵宾厅内享受安静私密候机空间、品尝南京特色贵宾餐食等专属贵宾服务。(倩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43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