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吹响营商环境“数字突破年”冲锋号角

2022年03月01日 18:49:42 来源: 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

  日前,“新春第一会”徐州市作风效能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明确了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提升作风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提纲挈领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传达贯彻大会精神,全面部署落实,各处室、直属单位积极响应,吹响营商环境“数字突破年”冲锋号角。

  局稽查支队坚决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和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为推行依法行政,切实在营商环境期间提高服务水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助推全市经济迅速发展。围绕高效助力营商环境“数字突破年”工作开展,率先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了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开训动员会上,支队领导对参训人员所肩负的重任和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就是要让大家通过这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能够在今后的执法检查中正确运用法律武器,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持续提高该局整体行政执法工作水平, 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培训针对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的执法理念,以及如何高效发挥监管职能助推营商环境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辅导。经过3天的课程培训,大家从全方位、多角度吸取知识营养,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操作性很强。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树立依法行政的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和执法约束力及执行力,把这次培训成果贯穿于依法行政工作的全过程,把培训成果转化落实到今后执法实践中去,提高市场监管的震慑力、执法的公信力,树立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的新形象,以培训促进执法队伍素质、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的整体提升,以更大的力度助力营商环境健康发展。(焦方水)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42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