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无锡高新区最高年薪百万选英才

2022年02月28日 07:23:29 来源: 新华日报

  2月25日,无锡高新区发布人才招聘公告,向全球公开选聘150名区属国资企业高端管理人才及专业技术人才,最高年薪达100万元。

  本次招聘120名国企工作人员、30名政府雇员。涉及岗位达108个,其中设有52个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岗位,其他均为有工作经验的高端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招聘专业需求涉及产业招商、经营管理、科技创新和金融投资、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程项目及信息技术等领域。其中,需求最大的是招商类人才,约占总数1/4左右。

  此次招聘对象主要是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和2022年度THE世界排名前200强国(境)外高校硕博士研究生,其中THE世界排名前100强高校及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毕业生可放宽到本科学历。

  此次招聘是无锡高新区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面向全球的集中招聘,新招聘的人才原则上采取年薪制,薪酬区间15万-100万元。岗位中,最吸引人的百万年薪高管职位有3个,分别为新发集团、新投集团和招商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均需有金融投资领域、招商领域资深工作经历,有较强募集资金能力、招商统筹能力。筹建中的新吴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设副总建筑师和副总工程师岗位,年薪高达60万-80万元。此外,要求博士学历的岗位年薪均超过50万元。(浦敏琦)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42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