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离苏,为温暖苏州加油!
2022-02-28 09:07 来源: 新华网

  2月27日下午,载着中国女足的20辆“中国红”汽车缓缓驶出苏州的隔离酒店,启程赶赴上海,开启下一段征程。中国女足将在闭环转运至上海后解散,返回各自的俱乐部中,参加今年的女足锦标赛和女足联赛,并计划将于今年5月联赛结束后再次集合,为9月的亚运会及其他赛事做好准备。

  鲜花、掌声、火锅、冰墩墩……隔离的这段期间,女足姑娘们在苏州切身感受到了家的温情。离别之际,姑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苏州人民的热情招待,希望疫情早日退去,期待春暖花开时能够再次在苏州相见。

2月25日,女足姑娘们在苏州进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中国女足向苏州赠送国家队集体签名的足球

  为表达感谢,中国女足向苏州赠送了国家队集体签名的足球,上面还有女足姑娘们对苏州的寄语:“苏州加油!”主教练水庆霞表示,这次来到苏州就像回家一样,住宿、训练等各方面保障做得都非常到位,非常感谢。亚洲杯的冠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在苏州隔离的这段时间,球队进行了基本的调整,希望队员们对自己更有信心,坚持自己的优势并不断地成长。

  祝福女足姑娘们:铿锵玫瑰,再创佳绩!

制作:荀思浩 张轶 曹欢 孙宜灏 朱振海 唐杨

苏州广电蘇视频 新华网江苏频道

联合出品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