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无锡高新区面向全球高薪招募150名高端人才

2022年02月26日 19:03:59 来源: 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

  近日,无锡市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吹响聚才成势、聚智兴业新“集结号”。为深入推进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努力构建高端化、精准化的人才集聚平台,2月25日,无锡高新区面向全球发布人才招聘公告,公开选聘150名区属国资企业高端管理人才及专业技术人才,最高年薪达100万元。

  高标准招贤汇智

  此次招聘是高新区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面向全球的集中招聘,总人数达150名,其中120名为国企工作人员,30名为政府雇员,涉及岗位达108个,其中针对应届毕业生岗位52个,其他均为有工作经验的高端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

  招聘专业广,涉及产业招商、经营管理等,其中招商类人才需求最大,约占总数1/4,城市建设方面的技术人才位列第二;人才层次要求高,招聘对象主要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和2022年度THE世界排名前200强国(境)外高校硕博士研究生。

  大力度引才用才

  据介绍,此次新招聘人才原则上采取年薪制,薪酬区间15万元-100万元,招聘岗位层级主要包括技术和管理岗位、部门负责人、技术总监、总经理特别助理等,其中不少为国资公司部门经理岗位。

  岗位中,百万年薪高管职位有3个,分别为新发集团、新投集团和招商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筹建中的新吴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需要副总建筑师和副总工程师岗位,年薪达60-80万元。此外,博士学历岗位年薪均超50万元。

  据悉,新聘用人员将适用灵活科学的薪酬激励机制,部分岗位除固定薪资外,设有业绩奖励、跟投机制激励、绩效薪酬等。

  筑平台借智兴业

  此次招聘单位主要为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高新区现有区属直管国有企业12家,涵盖基础设施开发、公共配套与服务、科技金融创新等领域,总资产达800亿元,规模在无锡全市处于领先地位。

  无锡高新区将通过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及广阔的事业成长空间,吸纳海内外优秀经营管理者,以一流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企业运作模式,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和国际化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因改革而兴,秉创新而强。高新区作为无锡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对外开放的主窗口,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机遇期、急需人才的窗口期。2021年,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领跑无锡,GDP突破2200亿元,增速无锡市第一,“6+2+X”现代特色产业发展势头迅猛,12个产业集群规模破百亿,综合排名跻身全国高新区20强。(殷晴)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4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