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许昆林会见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辛保安、总经理张智刚

2022年02月25日 07:26:49 来源: 新华日报

  2月23日下午,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辛保安、总经理张智刚。

  许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对辛保安、张智刚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许昆林说,能源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江苏是经济大省、能源电力生产大省和消费大省。国家电网公司是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希望双方在保障能源安全和电力保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和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电网投资建设、培育壮大新型电力装备产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共同服务好国家发展大局。我们将一如既往强化政策支撑、提供优质服务,为国家电网在江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辛保安感谢江苏省对国家电网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江苏电网是国家电网系统规模最大的省级电网公司,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的紧密合作,做好能源电力保供,服务绿色低碳转型,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拓)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41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