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连云港: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2022年02月16日 17:27:44 来源: 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

  开年第一周,江苏省连云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复工复产助力“开门红”。公司召开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布置会后,重点检查农贸、建材、石材、木制品等市场是否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入门三件事”。

  公司董事长殷洪生介绍,基于公司所属市场经营品种繁多、从业人员构成比较复杂的情况,近期公司组织了4队党员突击队协助商户做好节后复工复产。一是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求各商户必须完善防控机制,加强对工作人员健康培训,安排专人维持秩序。二是组织农贸市场商户与农副产品养殖种植基地对接,协调保障绿色通道畅通,协助商户复工复产。三是对公司所属4个专业市场开展安全大检查,走访了解商户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制定解决方案。四是开展环境整治,对于部分商铺存在垃圾桶分类标识不清晰、分类容器不规范、不及时清运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以靓丽精致的容貌迎接复工复产。目前,4个市场320多户商户已全部正常生产经营。

  起跑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近期,连云港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赶订单、促生产,快速恢复生产节奏,努力实现“开门红”。

  在连云港富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自动化生产线已满负荷运转,300多名工人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地工作。该企业负责人介绍:“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4月底,目标订单同比增长200%,预计第一季度产品产量、营业收入、利税均能按计划完成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开门红。”(吴琼 王玲)

[编辑: 汤静怡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38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