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聚力助企“开门红” 南京举办节后首场线下综合性招聘会

2022年02月16日 16:15:21 来源: 新华网

  2月16日,“名企优岗 宁聚英才”2022年新春综合性招聘会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联合承办。

  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新工投资集团、中船重工鹏力(南京)塑造科技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210个岗位,需求2416人。招聘会热门行业包含电子元件及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金属制品业等,热门岗位包含生产计划/物料管理(PMC)、软件工程师、质量检验员/测试员等。在薪酬方面,部分企业通过提供高薪岗位吸引优质人才入驻,例如江苏南高智能装备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硬件工程师年薪15-20万元,南京贝伦思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项目经理年薪30-45万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智网创新中心前端开发工程师年薪25-35万元。

  为加强疫情防控,本场招聘会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举行,主办方在会前设立网上报名通道,根据求职者报名情况,逐个短信通知现场分时段进场时间,做到“引才有保障、人员不聚集”。此外,本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未能到场的求职者可关注“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在“求职招聘—省一体化招聘信息”栏目中搜索相应招聘会场次,线上投递简历。

  据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发展部部长杨本荪介绍,今年南京人才市场与往年相比最大的特点是随着2022年南京市委1号文提出围绕构建“2+2+2+X”创新型产业体系的工作目标,优势产业、先导产业、潜力产业和未来产业将成为南京经济发展的增长点,相应的,软件信息服务、智能电网等相关产业的用工需求将有一定幅度的增加。因此,除举办常规现场招聘会外,市人社局下一步将聚焦重点行业、产业企业的用工需求,面向硕博中间类人才、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的就业择业需要,按需常态化举办如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型产业、高校毕业生等特色专场招聘会,筑通才企对接桥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窦心蕊 张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38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