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市县 推广

泰州市茶叶行业协会新春茶会举行

2022年02月15日 15:15:27 来源: 泰州市茶叶行业协会

  以茶会友,共庆佳节。2月14日,泰州市茶叶行业协会新春茶会在蘭山房茶空间举行。来自行业协会代表、爱茶人士、青年书法家等20多位来宾参加了活动。

  泰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于华回顾了茶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茶话会旨在为广大茶人搭建一个联络的平台,从而更好地引导茶消费、打造茶品牌、提高茶品质、繁荣泰州的茶叶市场,进一步推进泰州茶产业的发展。于华向参会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努力,继续在服务工作和业务工作上有突破。

  蘭山房茶空间是泰州市茶叶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是爱茶人的聚集之地。茶空间里,从茶器,到茶席,每一个细节,将身边能够感受到美的器物回归到热爱的“茶”之中。让茶文化更好地融入每一位茶友的生活。

  活动现场,泰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黄鑫挥毫泼墨,写下“筝缘”“嘉福”等作品。

  蘭山房茶空间创始人、国家级评茶技师王玉兰表示,希望通过多举办茶会的形式就是向大家普及饮茶知识,推广健康饮茶,提升品鉴水平,弘扬茶文化的知名度,让更多人了解茶、喜欢茶、懂得茶、爱上茶。

  活动中,大家品尝了梅相靖大师白茶、白毫银针、天心明月马头岩肉桂等不同茶品,现场还有古诗词朗诵以及古筝弹奏、插花、猜灯谜等各种活动。(李德胜 晓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374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