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线下招聘+直播带岗 宿迁3天达成用工意向3万人次

2022年02月11日 07:22:52 来源: 新华日报

  为服务宿迁市20条重点产业链发展,扎实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新春送岗·乐业宿迁”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于正月初三启动,并将持续到本月底。截至2月5日,全市共有13.6万人次参加各类招聘,达成用工意向3.25万人次。

  此次线上招聘活动,包括“漫游式”网络专场招聘和“体验式”直播带岗招聘。通过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宿迁智通人才网、汇才人才网以及各县区网络招聘平台,共发布657家企业、4.2万个就业岗位信息。首次开展的“直播带岗”进企业活动将直播间搬到企业,主持人带着观众“云参观”企业文化、车间环境、食宿条件等,求职者可直接截屏企业二维码扫描、一键投递简历。

  线下招聘如火如荼同步进行。在商贸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采取人员排队入场、查验双码、测量体温、控制人数等疫情防控措施,重点企业小型现场招聘会有序举行。从正月初三到初五,共有336家企业提供企业管理、产品研发、生产操作工等岗位3.18万个。(许建 张亮 明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35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