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民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吴政隆、许昆林作出批示

2022年02月11日 07:16:15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2月10日,全省民政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作出批示。

  吴政隆强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全省民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优化为老为小等民生服务供给,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改革,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昆林指出,要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加快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着力打造“苏适养老”服务品牌,加强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夯实城乡基层治理基础,不断优化服务,助力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要扎实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责,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推进兜底民生保障,强化“一老一小”服务,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促进慈善事业发展,建强人才队伍,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设区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唐悦)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35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