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在扬州过年的小伙伴 你有一份新春文旅惠民大礼包

2022年01月28日 19:59:19 来源: 扬州市文旅局

  2022壬寅虎年新春将至,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为了让留扬过年的异乡人更好地安放乡愁,“主客”共享文旅实惠,扬州市文广旅局牵头组织“我的扬州你的家,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季系列活动。

  赏景、看戏、悦读、年俗、亲子、线上……据悉,新春文旅惠民季系列活动从除夕持续至正月十五,扬州全市主要旅游景区、文博场馆、相关娱乐休闲场所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下,通过举办特色文旅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让留在扬州过年的群体不仅享受到扬州文旅的实惠,还能欣赏到精彩的文旅大戏,在“好地方”欢欢喜喜过大年。

  据介绍,2022年1月31日-2月15日期间,主要国有收费景区:瘦西湖风景区、大明寺、个园、何园、汉陵苑、茱萸湾、吴道台宅第、凤凰岛生态旅游区等,面向留扬过年人员(行程码无江苏省外行程记录)优惠入园,主要免费景区正常开放;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茱萸湾、唐子城景区(汉陵苑、唐城)、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虎年迎新春”游园套票200元/套;吴道台宅第、阮家祠堂、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景区门票5折。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市还组织艺术家和文艺团体走进景区和社区、走进企业和学校,为留扬人员举办演出、年俗、悦读、亲子以及线上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李星 王瑶)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31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