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市评定首批星级人才公寓

2022年01月28日 14:08:33 来源: 常州日报

  筑巢引凤,蓄水育苗。当前,常州市正全力打造全国年轻人创新创业最向往的城市,全方位、全要素、全链条解决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后顾之忧、搭建青年人才创新创造的成长之梯。昨天召开的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常州市对评定的首批13家星级人才公寓进行授牌。

  武进区西太湖国际人才社区、新北区拾壹梧桐人才社区、常州经开区东方青年人才社区3家获评四星级人才公寓;溧阳市景豪人才公寓、金坛区华科荷香苑人才公寓、武进区湖塘人才公寓、武进区西太湖创客工寓、新北区“薛+”人才公寓、新北区“安+”人才公寓、天宁区凤凰新城青年人才公寓、钟楼区新运·泊寓人才公寓、钟楼区青野人才公寓、市住房保障中心金安家园人才公寓10家获评三星级人才公寓。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未来五年,常州市要建成人才公寓10万套以上。截至目前,全市已新建或改造人才公寓项目112个、共计房源3万套(间),建成了一批配套齐全、设施完善、交通便利、服务优良的人才公寓项目,其中1.3万套(间)房源已安排入住。今年起,常州市启动实施人才公寓星级评定工作,以激励人才公寓更好提档升级,更好为人才留常创新创业解决后顾之忧。(唐文竹 常组宣 寿可)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30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