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幸福民生“大礼包”送到群众家门口

2022年01月28日 14:08:16 来源: 常州日报

  25—26日,由溧阳市委宣传部牵头,各相关部门单位联合举办的2022年溧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先后走进上兴镇、上黄镇。

  在上兴镇人民政府广场,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唢呐声,医疗义诊、健康咨询、科普展览、送春联……广大群众在家门口感受“三下乡”带来的便利与温暖,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

  在上黄镇文化健身广场,即使天公不作美,也阻挡不住群众的参与热情。文化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医务工作者们耐心为群众测量血压、解疑释惑;红十字志愿者们热心地给群众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今年60岁的上黄镇居民丁爱勤笑着说:“‘三下乡’活动内容丰富,非常贴近我们老百姓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实惠,希望以后多多举办。”

  据了解,今年的“三下乡”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着力服务农业、农村、农民,“送党的理论下乡”“送文明道德下乡”“送文化文艺下乡”“送社会新风下乡”“送科技科普下乡”“送农业科技下乡”“送卫生健康下乡”“送法律助困下乡”,不断满足农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郏燕波 吴叶飞 陈怡)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309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