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向社会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22年01月27日 18:13:35 来源: 南通市纪委监委

  1月27日,南通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姜东作情况通报。

  通报指出,2021年,市纪委监委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重点实施“六项工程”,努力争当全省一体构建“三不”机制排头兵,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监督推动落实疫情防控,推动防范化解风险,推动守护粮食安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扣省市委部署,助推项目建设提速、生态建设提质、作风建设提效,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和实效;紧随反腐败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江海大地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持续巩固;紧抓老百姓关切,纠治“停车难”,护好“救命钱”,看住“养老金”,重拳“治歪风”,通过找准监督“小切口”,做足为民服务“大文章”;紧贴时与势变化,推动市县巡察收官开局,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着力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紧盯高素质目标,坚持存在问题就是创新命题的工作理念,打造常态化教育平台、实战化锻炼平台、项目化攻坚平台,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各民主党派主委、驻会副主委,无党派人士,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党风监督员和市特邀监察员、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会议。(施季轩)

  

[编辑: 孙馥涵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30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