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2022年01月27日 13:08:57 来源: 南通日报

  20日,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赴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开展“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调研走访活动,通过问需于企、送安进企,进一步助推安全发展。

  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的聚酯一体化项目是继金光如东产业基地项目之后,落户如东洋口港的第二个百亿级产业项目。现场大家详细了解原料储存、码头建设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安全风险和应对措施等,倾听企业下一步发展布局以及在人员培训等方面的需求和存在困难。

  “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调研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分赴重点企业、示范社区、结对帮扶村,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瓶颈和转型之需以及社区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方面的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截至目前,共走访困难家庭16户、服务企业123家,收集相关困难和问题49个。对于能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现场不能解答的,已形成任务分工表,明确责任人员,将在下一阶段逐步加以解决。(俞慧娟 张佩佩 徐圣华)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5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