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为冬奥加“邮”

2022年01月26日 15:59:29 来源: 常州日报

    25日,离北京冬奥会还有10天,常州市迎冬奥会集邮展览在中国邮政兰陵门市部(常州市集邮者之家)举行。邮展至1月28日结束。

    此次《为冬奥加“邮”,一起向未来》邮展,得到了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常州市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展出的11部体育邮集中,冬奥题材邮集有《雪上飞》《赏“冰星”》《花样滑冰》等,其中,林耀中的《追冰——冰上的游弋、竞技和寻趣》曾获江苏省第十二届体育邮展镀金奖,邮集从走上冰场开展滑冰游戏讲起,用一枚枚邮票和早期实寄封、邮戳、设计画稿、印样、电报纸等,展示了多彩多姿的速度滑冰、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壶、冰球运动。此外,有关足球、围棋、高尔夫、登山等体育题材的邮集一并展出。

    邮展吸引了众多集邮爱好者和市民观看。据悉,春节后,该邮展还将进社区巡回展览。(江天舒)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302172